助扶贫之力 创慈善之城—— “猫说心智”课堂走进郑州慈善文武学院

2018-04-04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然而,在我们身边却分布着这样一个人群:他们小小年纪,却因为父母不在身边而缺失亲情;他们渴望家庭温暖,却只能忍受孤独的煎熬,他们有一个特殊的名字:“留守儿童”。关爱留守儿童,共建和谐家园,是我们共同的责任。4月3日,由郑州慈善总会、北京心智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助扶贫之力 创慈善之城‘猫说心智’课堂走进郑州慈善文武学院活动”,在郑州慈善文武学院如期举行,来自文武学院的200名留守儿童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404085402.jpg

猫说心智老师带领孩子们做游戏

活动现场猫说心智的老师为孩子们带来《小蜗牛的新房子》、《雨衣的发明》等故事,通过故事在孩子们让孩子们学习抗挫折能力和创造力等,还通过现场游戏互动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一下午的快乐时光。北京心智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过郑州慈善总会向郑州慈善文武学院捐赠“猫说心智”网络课程,让孩子们可以继续接受更多的心智教育课程。这是慈善事业与教育事业的一次崭新合作模式,我们希望这些通俗易懂的心智课堂能够对孩子们的人生观、价值观起到正确的引导作用,为留守儿童带去欢乐。

 

微信图片_20180404085343.jpg

孩子们在玩“传声筒”游戏

 

微信图片_20180404085350.jpg

游戏胜出团队获得小礼物

 

微信图片_20180404085355.jpg

老师为积极回答问题的小朋友送礼物

 

微信图片_20180404085412.jpg 

孩子们认真听故事

微信图片_20180404085422.jpg

猫说心智老师介绍课程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