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迎双节 慈善中原行

2021-09-30

   中原慈善力量重在行动!近日,中原区慈善总会开展2021年“金秋迎国庆  慈善中原行”系列慰问活动,慰问了困难退役军人、困难环卫工、困难一线医护人员、育智学校儿童等困难群体456人,发放慰问物资及慰问金18.193万元。

image.png

   中原区民政局局长、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崔晓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体。为育智学校95名特殊孩子送去了运动服和书包,并祝愿孩子们国庆节快乐,茁壮成长。为95名困难一线医护人员发放慰问物资,对医务人员在洪灾和疫情防控中的辛勤工作、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为60名困难退役军人、200名困难环卫职工发放慰问品、慰问金,鼓励大家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

image.png

image.png

   崔晓同志强调,中原区慈善总会自成立以来,时刻把困难群体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困难群众所思所盼所需,持之以恒地给予困难群体更多关怀和支持,努力寻求扶贫解困的好办法,用爱心之行和善心之举点燃困难群体的希望,统筹做好国庆节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体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的国庆节。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