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疫情中的慈善项目(二):灯笼、纸鸢、草帽——爱,与季节同步

黄忠2020-05-05

     疫情期间,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怎么样了?很多爱心人士望眼欲穿......

     放心吧,这些幼年遭逢不幸的孩子们,被福利院在第一时间就保护了起来;为了防止孩子们在封闭的环境下孤独寂寞,不仅有福利院老师们细心得照顾和陪伴,更有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手工”——志愿者关爱弱势群体慈善项目团队努力的为孩子们送去各种贴心的小礼物,用心意和创意在疫情期间演绎出“非接触式”的花式宠爱。

    让我们一起看看“爱心手工”的志愿者们层出不穷的花式宠娃手法吧!

1588672675101890.jpg

冬季,正月十五,“爱心手工”团队送来志愿者们亲手制作的灯笼,立刻被孩子们抢到手里,火红的灯笼映照着天真的笑脸

手绘纸鸢.jpg

春暖花开,得益于疫情防控的显著成效,“爱心手工”团队能够进入福利院内,教孩子们手绘彩色纸鸢

5f878aa57e262ed3e1870c0b98011f1_副本.jpg

蓝天、绿地、制作成功的纸鸢飞起,奔跑中开心的笑声,孩子们需要的快乐,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手绘草帽.jpg

温度持续上升,阳光有些过于灿烂了,我们来做些什么吧,比如,做个草帽?

手绘草帽成品.jpg

看,草帽完工了!“爱心手工”的哥哥姐姐们教的,我们自己做的,好看吗?

苗老师.jpg

感谢苗老师和爱心手工团队为孩子们的付出;再见,孩子们,秋天,还有更好的礼物给你们,看,胖胖的苗叔叔都累瘦了,以后可以叫“苗条”叔叔了!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