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自闭症儿童 郑州知了康复医院首届自闭症国际家庭论坛举行

2019-05-27

   526日上午,由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知了康复医院主办“首届自闭症国际家庭康复论坛”在郑州举行。来自哈佛学院自闭症课题负责人孔学君教授亲临现场授课,为自闭症患儿的家长们答疑解惑。

241384139542460284.jpg

 郑州慈善总会秘书长桑暄越、上海知了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郝明哲先生、上海知了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企管中心副总陈珍峰女士、郑州知了康复医院业务院长任明哲先生,蒙特梭利教育资深台湾专家曾圣耀教授、河南省郑大三附院李正华主任等领导参加了此次公益慈善论坛。

259602660007177474.jpg

关爱自闭症儿童 爱心机构纷纷慷慨相助

 活动现场,“知了康复自闭症研究中心孔学君工作室”正式揭牌,工作室的成立,不仅为自闭症患儿看病带来许多便利,还将为我省的自闭症儿童提供专业的筛查、评估、诊断和康复等公益服务,让困境儿童得到早期治疗,早日回归社会。

 此次活动中,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手工”项目、樊登小读者河南分会、河南实验学校郑东小学、省直第一幼儿园等爱心单位残疾儿童和自闭症儿童捐赠了上百件的玩具、图书物品等河南实验学校郑东小学的部分学生及家长一起来到郑州知了康复医院,与自闭症儿童一起做手工、跳街舞,提前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344274525742137943.jpg

825138004427649093.jpg

与慈善同行 让医院回归公益

 郑州知了康复医院院长任明哲介绍,一个自闭症孩子的存在,对于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压力,大部分自闭症家庭一直以来都挣扎在痛苦的边缘,郑州知了康复医院是以儿童康复公益事业为一体的二级康复医院,为了让家长更多的了解国内外自闭症康复动态及家庭康复方法,树立正确的医院、家庭康复理念,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知了康复医院举行此次公益活动。

534892716855385135.jpg

671529309283485258.jpg

 去年9月郑州知了康复医院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企业首期投入善款100万元,成立“大爱知了”慈善基金,计划连续实施5年,主要针对16周岁以下城乡贫困残疾儿童的康复训练及康复救助,以减轻残疾儿童家庭负担,帮助残疾儿童尽早康复。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