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将至——郑州日产、郑州慈善总会暖心进荥阳

2017-01-19

    1月19日,郑州日产联合郑州慈善总会,在新春佳节前,为郑州市荥阳崔庙镇翟沟小学为送去了一批棉衣、图书、教学用具等爱心物资。在给孩子们送去了新年礼物的同时,也给小朋友们带去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动手实践课——日产筑梦课堂。

DSC_0590_副本.jpg

DSC_0597_副本.jpg

DSC_0585_副本.jpg

现场捐赠“阳光书屋”,孩子们掌声阵阵


    活动现场,郑州日产、郑州慈善总会为学校捐赠价值五万余元的爱心棉衣、学习用品、体育器材等教学物资。郑州日产的领导也表示:启动牵手工程项目就是要为贫困学子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帮助他们快乐成长,顺利完成学业,毕竟一个企业的力量有限,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将公益爱心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贫困学子能够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更好的学习环境中成长、成才。

DSC_0607_副本.jpg

仪式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浓浓的节日氛围前,现场的小朋友们不惧严寒,个个精神抖擞,得知今天郑州日产的老师要给他们来一堂生动有趣的制造课堂,孩子们的精神头就更足了。在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分组开始学习拼装,课堂的氛围十分活跃,小朋友们都用心动手拼装自己的小汽车,经过大家伙半个小时的团队协作,一辆辆小汽车顺利“下线”,小朋友们享受到了筑梦课堂制造课程带给他们的快乐,也圆了孩子们的汽车梦。

 

DSC_0620_副本.jpg

DSC_0628_副本.jpg

筑梦课堂上,孩子们亲手装小汽车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