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郑州师范 牵手贫困学子

赵慧娜2012-12-25

走进郑州师范   牵手贫困学子

——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日产2012“牵手暖冬”系列活动

图片40.jpg12月19日下午,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2012年“牵手暖冬”活动走进郑州师范学院。对于郑州师范学院大二学生李灏来说,是非常难忘的一天:“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给我们这些困难学生送来了助学金,我觉得就像‘围巾’一样给人温暖,我会好好记住这一天,并把这份爱心作为我学习的动力,今后回报社会。”

当日,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出资20万元救助包括李灏在内的212名郑州师范学院贫困学子。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周培功、郑州师范学院院长赵健、郑州师范学院副院长张建航、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郭慧峰参加了此次活动。

艾青说,人的一生很漫长,但最关键的只有那么几步,尤其是年青人。考上大学是贫困学子人生中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但由于家庭贫困等多种原因导致很多学子们无法顺利完成学业,郑州日产用温暖有力的双手扶了他们一把,为最需要帮助的寒门学子送去了关爱。“牵手暖冬”活动是郑州日产又一个面向贫困大学生的公益活动。2010至2012年三年里,郑州日产重点对贫困学生进行了资助,已帮助千余名学子圆了大学梦,数字很简单,但在这简单的背后饱含的却是郑州日产对寒门学子真挚的爱心,是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几年来一直为助学事业所付出的不懈努力。此次活动中还举办了“智在飞翔”大学生就业指导报告会和职业咨询,通过向学子传授求职技巧,让即将进入职场的学子们具备更多专业素养。活动中,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周培功表示,今年牵手暖冬活动关注困难学子的切身生活,为广大贫困学子的健康成长和求学深造营造出良好的环境,将郑州日产“帮助他人,反哺社会”公益理念落到实处、落到细微处。

用一双手温暖一个梦想,用一点心点亮爱的未来。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日产为大家送来的不仅仅是钱和物,更送来了一份真情、一份支持,同时也承载着关爱,寄予着希望。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