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暖冬” 温暖学子之心

赵慧娜2012-12-13

“牵手暖冬” 温暖学子之心

——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2012年

“牵手暖冬”项目资助郑州大学困难大学生仪式

图片36.jpg捐资助学不仅仅是简单的救助,更是营造一种社会氛围,净化一种社会风气,呼唤一片社会真情,倡导一种社会文明。1211日,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日产2012年“牵手暖冬”项目在郑州大学正式启动,郑州慈善总会会长武国瑞、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周培功、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甫、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宏亮参加活动仪式。200名来自郑州大学的贫困学子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收到了爱心资助。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我市的慈善事业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在郑州这片充满经济活力和爱心的土地上,拥有一大批济贫救困、乐善好施的爱心企业和个人,他们用大爱之心,用实际行动推动着我市慈善事业的发展,书写了一首首爱的诗篇。郑州日产就是其中的典型,他们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 。2010年“牵手工程”启动之时,郑州日产就承诺在未来的五年里,每年捐出不少于300万元用作对孤残儿童、贫困学生等弱势群体的救助。20102012年三年里,郑州日产重点对贫困学生进行了资助,已帮助千余名学子圆了大学梦。

今年郑州日产将投入60万元,用于郑州市内3所大学贫困学生购买过冬衣服、棉被等物资。此次启动仪式之后,郑州日产还会走进郑州市的两所大学——中州大学和郑州师范大学资助学生。日产情系弱势群众,心系贫困学生,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他们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助人为乐的时代风尚,也必将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关心帮助贫困群体,支持慈善事业。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着 “温暖”的主题,是郑州日产携手郑州慈善总会与郑州大学学子的再次“牵手”,在这正值寒冷冬季,及时的棉衣等物资的捐助让学生们能够过个暖冬,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