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在飞翔,让人生的飞机起航”

胡凌曦2012-11-26

“智在飞翔,让人生的飞机起航”

——郑州慈善总会、智在行慈善基金举行

“智在飞翔大学生就业指导报告会”

图片29.jpg“人生成功的金钥匙,我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拥有并正确使用它们,从而开启你们美好未来的大门!”这是李明智先生在演讲中对大学生们真挚的祝福。在座的300余名中州大学应届生全神贯注地听取了他的报告,并且深受启发与鼓舞。

11月21日下午,由郑州慈善总会、“智在行慈善基金”联合主办的“智在飞翔大学生就业指导报告会”在中州大学举行。郑州慈善总会会长武国瑞,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周培功,“智在行慈善基金”发起人、新绩效国际训练机构总裁李明智等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智在行”优秀智工代表依次为大学生们做报告,并由“智在行”发起人李明智总裁做生动的主题演讲。他以自己的经历诠释了:良好的状态、优秀的能力、正确的价值观、坚定的信仰、充盈的内涵以及完美的自信才是人生成功的金钥匙。他期望并祝福每一位大学生在今后的求职之路中,都能够飞得更高更远。随后,郑州慈善总会会长武国瑞、“智在行”发起人李明智总裁分别就“关于大学生就业”等问题接受了主持人专访。武国瑞会长衷心地感谢李明智总裁对慈善事业的支持以及对大学生们做出的指引,并中肯地对学生们迷茫的就业问题提出有益的建议,最后他也预祝学生们在有如此众多爱心人士关怀的社会大家庭中能够展翅高飞,成就未来!

每年的11月份是应届大学生找工作的高峰期,“智在飞翔”大学生就业指导报告会旨在通过优秀企业家的经验之谈,指导大学生清楚的认识自己,发现自己的优点和长项,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走好自己人生关键的一步。此次活动也是郑州慈善总会2012年“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走进校园的第一站,活动通过搭建企业家与大学生面对面交流的桥梁,来点亮大学生对人生、对社会的爱与责任,在这个寒冬,温暖他们每个人的心田。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