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开启2012年“冬季送温暖”活动序幕——河南电视台少儿艺术团“公益教育文化大篷车” 系列活动之走进爱童园

赵慧娜2012-11-20

图片26.jpg阳光、雨露,雪中炭,真爱、慈善,人间情,让希望化作未来的太阳,让激情化作明天的彩虹,2012年11月18日,由郑州慈善总会、河南南电视台少儿艺术团联合,于晨露国际郑州爱童园拉开郑州慈善总会2012年“冬季送温暖”活动的序幕,让这些特殊的孩子们在冬季里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据爱童园的范美玉老师介绍,爱童园创办于2009年,是由晨露国际组织和郑州市救助保护流浪少年儿童中心共同合作兴办的非盈利性儿童救助活动的社会组织。目前爱童园有43名特殊儿童,大的13岁,而最小的只有4岁,他们全都是来自困难家庭的孩子。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孩子们在这里生活的很好、很快乐,他们都由分工明确的生活老师管理,唯一缺少的就是精神上的关爱和帮助。

为了满足他们的愿望,河南电视台少儿艺术团的小团员们满怀爱心来到爱童园,并给予那些需要帮助的小伙伴们精神上的关爱,让他们能够享受平等的社会关怀和认同。除了精心编排歌舞,为他们量身创作励志心灵成长的互动节目外,还为爱童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彩色笔、文具盒、图书等学习用品,为他们献上更多的爱心,看到小朋友们开心的样子,在场所有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温馨的笑容。

本次活动为晨露国际郑州爱童园这个极需精神营养与心灵慰藉的特殊群体带去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郑州慈善总会2012年“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正在陆续开展中,希望大家都能关心慈善,参与慈善,让慈善之花,和谐之花在郑州开放得更加绚丽!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