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善行郑州 情暖绿城”慈善晚宴活动

李鹏飞2012-10-15

图片24.jpg为了迎接2012年“郑州慈善日”的到来,10月11日,郑州市民政局、郑州慈善总会组织举行了以“善行郑州、情暖绿城”为主题的慈善晚宴。出席晚宴的有省慈善总会会长李志斌,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杨德恭,市委副书记王璋,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郭锝昌,市委领导姚待献,警备区司令员尚守道,市人大副主任贾记鑫,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建平,慈善总会会长武国瑞,警备区政治部主任王家和,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淑荣,市民政局局长李建民等领导,以及应邀参加的企业代表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河南康利达集团,啟福置业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四棉置业有限公司,郑州银行,河南天利新材料有限公司等百余家。

晚宴随着武国瑞会长的致辞正式开始。武国瑞会长对关心支持慈善事业的各界同仁表达了感谢,并向各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通报了近年来慈善工作情况。“慈善是文化,慈善是文明,慈善事业是全民的事业,只有全体人民积极参与,这项事业才能够长期地、蓬勃地发展下去。”同时武国瑞会长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郑州的慈善工作在郑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鼎力帮助下,得以快速地发展,他代表所有的受困群众和广大的慈善工作者对这些爱心人士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同时发出呼吁:慈善事业是社会发展的未来,目前我市仍有不少需要关心,需要资助的人,我们希望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能够继续关心、支持慈善事业,伸出热情的双手,奉献一片爱心。

晚宴期间,穿插了各种精彩的公益演出活动,活动由爱的奉献、慈心善举、感恩的心和尾声四个篇章组成,郑州师范学院聋哑学校的学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同时还展示了众多慈善项目,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纷纷举牌捐赠。郑州日产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捐赠善款320万元,河南康利达集团捐赠善款200万元,啟福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善款200万元,郑州银行捐赠善款200万元,河南天利新材料有限公司捐赠善款200万元,现场共募集善款2500万元,其中捐款超过100万元的企业和单位多达17家,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捐赠320万位居榜首。

秋天的天气,日益变凉,可是人们的心却更加的火热起来,慈善晚宴在一片热议声中圆满结束,武国瑞会长表示,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我市困难群众。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