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义诊 百姓受益

李琳 2012-09-25

9月22日上午,2012“郑州慈善日”慈善义诊进社区活动在我市亚星社区、顺一社区等10个社区开展,旨在宣传慈善文化、弘扬慈善意识,让每个人都关注慈善事业、走进慈善事业。来自市二院、市三院、市人民医院、市八院、市第一按图片21.jpg摩医院、市第二按摩医院、郑州骨科医院、黄河医院、郑州商都妇产医院、河南省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十家医院的心血管、神经内科、骨科、妇科、儿科等240名医护人员和百余名慈善志愿者为市民举行了义诊、赠药、急救知识培训等活动,居民足不出户可享受到义诊的便利。此次活动共接诊群众约3300人。

在慈善义诊咨询现场,前来参加免费义诊活动的居民络驿不绝。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社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和专业指导,分发健康科普教育宣传资料,宣传相关的卫生知识,同时为社区居民免费派发常用药品。家住亚星社区的70岁的孟奶奶感觉很满意,自己眼睛酸涨已经好多天了,因为小孙女没有人照看,她根本没空去医院检查。义诊活动专家不仅给她检查了眼睛,还告诉她该如何用药治疗。“太方便了!希望以后要经常搞这样的活动,老百姓方便!”孟奶奶高兴地说。

2012“郑州慈善日”慈善义诊进社区活动秉承慈善义诊“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理念,切实做到了为我市市民办实事,献爱心的目的,并配合2012年慈善日“善行郑州,情暖绿城”的主题,壮大了我市慈善的力量,扩大了我市今年慈善日活动的影响力,受到接诊群众一致好评。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