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第四届“志愿四方杯”获奖项目——“益YOUNG年华”高校慈善项目大赛启动方案

2019-09-17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郑州慈善总会    

     郑州市馨家苑社区服务中心

执行团队:“YOUNG年华”项目组

 

大赛奖励
  
对入围决赛的慈善项目进行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优秀项目7个,奖金200/个;铜奖项目5个,奖金500/个;银奖项目2个,奖金800/个;金奖项目1个,奖金1000/个。

申报要求
   申报主体 

省市各高校的大学生团体或个人。

注:大赛鼓励团队申请,同时欢迎跨专业、跨年级、跨院校学生组成团队,团队人数不得超过5人;各团队需指定1名同学为主要负责人、联系人,不同项目需有不同负责人;团队可包含1名辅导员或顾问,由申请团队所在高校专职教师或注册公益机构代表担任。如团队是由不同地方的院校的学生组成,该名辅导员或顾问可由任何一名学生就读院校所在地的高校专职教师或注册公益机构代表担任。

申报范围 

   1)青年慈善志愿者发展类

2)慈善文化传播类

3)弱势群体服务类(包含助医、助学、助残、济困等)

4)社区治理类

5)公益环保类

 材料提报  

     所有参评项目应符合下述要求,不合要求的不予评选。

1.需填写“YOUNG年华”之慈善新思维高校慈善项目大赛申报书

2.以上纸质版材料均一式两份,于201910月22日下午5:30前递交至管城区区级社区服务中心六楼F03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市指定邮箱zzsgfh@163.com,涉及签名处需手写。如需邮递,请在申报截止日期前送达。逾期不再受理。

 

大赛规则

     每人(团队)至多可提交2个慈善项目策划书,有以下行为者,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1.提交的比赛内容不完整、未按相关格式要求处理文件(如命名文件名要求等),或包含任何虚假信息;

2.涉嫌舞弊行为,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

3.未能按规定的截止日期上交作品或相关文件。

 

 

联系方式

 

电话:53309562/13323850722

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银莺路果园路交叉口东南角,管城区区级社区服务中心六楼F03室                                      


附:项目申报书.docx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