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爱无忧”项目开展庆祝郑州慈善日“云上健康慈善课堂”系列活动

2022-10-10

  以“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为主题,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中心医院为迎接10月18日世界慈善日、10月16日郑州慈善日的到来,联合开展“云上健康慈善课堂”系列活动,以慈行善举、向上向善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健康是1,其他都是1后面的 0”,只有身体健康,才能实现人生最大价值。为更好地普及公众健康知识,提高居民健康素养,自己做好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郑州慈善总会于 2019 年起与郑州市中心医院合作,在全市实施“爱无忧”——郑州慈善志愿者健康保障慈善项目,持续为郑州市慈善志愿者提供医疗健康保障公益服务。为适应疫情变化,“爱无忧”项目组建郑州市中心医院专家大咖们“云上健康慈善课堂”科普团队,从基础知识普及到专科专病科普,通过线上直播线下宣讲相结合的形式,为郑州市群众和郑州市慈善志愿者开展健康教育。

1665393757121663.png

1665393757814161.jpg

1665393757109933.jpg

  随着互联网公益慈善深入人心,吸引越来越多的公众参与,“指尖公益”成为时尚,“人人公益”融入日常,“人人可慈善、处处可慈善”的浓厚氛围已经形成。郑州慈善总会和郑州市中心医院为方便市民了解健康、关注健康、走进健康,10月10日至14日连续五天,线上线下同步直播集中开展5期“云上健康慈善课堂”,邀请内分泌科、神经内科、肾内科、血液科、肿瘤康复科等临床医生,以通俗易懂的科普宣教,简单明了的医疗科普,市民朋友最关心的日常生活着手,让您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欢迎市民朋友持续关注郑州慈善总会官网、郑州市中心医院白玉兰志愿者抖音号(账号:28446144384),了解动态并观看直播。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