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暑期养老护理员公益慈善项目培训开班啦!

2021-07-13

7月12日至13日,“2021‘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暑期养老护理员公益慈善项目培训仪式郑州慈善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来自各大高校的79名优秀大学生参加培训。经过为期2天的养老护理基础知识、实操技能、心理调适知识等培训后,大学生们为期40天的养老护理员服务工作和生活之旅也将正式开启,他们将在我市10所养老机构度过一个充满挑战又意义非凡的暑期时光。

1626161583481956.jpg

培训会上,郑州慈善总会的项目负责人向学子们介绍暑期服务的各项管理制度和注意事项;学子们集体观看往届项目记录片;仪式后,学子们跟随“新时代郑州慈善文明实践中心”讲解员参观了实践中心的三个展厅,了解、学习郑州慈善事业发展成果;河南家和职业培训学校刘老师为大家讲解养老护理员职业道德、礼仪规范、服务技巧等专业知识,现场学子们全神贯注、记录领会。

“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公益慈善项目从2013年启动,在探索中不断前行,得到社会各界广泛支持。根据学子和养老机构的不同需求和回馈建议,项目不断创新。我们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及组织积极加入到项目中来,让需要帮助的学子和老人得到慈善帮扶,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