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 慈善志愿者在行动】慈善志愿者闻声即动,再次走进社区解决“头发烦恼”

2020-03-09

        2月22日上午,郑州慈善志愿者团队郑州顶点形象设计公司来到二七区王胡砦社区,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环卫工、保洁员、保安人员等义务理发。服务持续一天,累计理发人员近60名。

1583717744731325.jpg

    再过几天就是我国民间传统节日“春耕节”,俗称“龙抬头”。“往年每到‘龙抬头’节日,我们理发店都特别繁忙。这几天我们了解到抗疫一线需求,就想着干脆将‘理发店’搬到社区,帮助‘一线战士’解决头发烦恼,让他们在岗位上更加安心。”郑州顶点形象设计公司董事长陈文龙表示。

1583717793102583.jpg

    2月20日,郑州顶点慈善志愿者就深入社区开展理发服务,今天他们分别走进王胡砦幸福家园社区、王胡砦吉祥花园社区执勤点,为这里的社区工作者、环卫工、保洁员、保安人员等剪发。“社区24小时轮班执勤,我们有将近一个月没有理发了,大家都很辛苦,也顾不上这些。他们志愿者直接来我们执勤点为大家服务,我们很感谢。看似小事,却很贴心。”社区保洁员王大姐说。

    疫情爆发至今,各行各业都在发挥行业特色力量,大力支持抗疫工作,郑州慈善总会也欢迎并招募各类志愿者团队,深入一线,为不同“抗疫英雄”奉献爱心,有意者可拨打电话15890101145与胡老师联系。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