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间落实慈善总会救助,将温暖送到百姓身边

2019-12-27

12月27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举行“2019郑州市社区困难家庭冬季慈善救助活动”,文化路街道办事处爱心联盟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响应郑州慈善总会号,积极寻找社区孤寡老人,通过走访调查最终确定13户最需要帮助的困难老人,在活动现场领取物资后,第一时间为受助老人送去每人300元现金,一床被子,一壶油,一袋米。物资虽不多,却在深冬温暖着人心。

1577437095113711.jpg

下午4点,老人们来到办事处领取物资,文化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谭丽同志向老人们送上了春节即将来临的祝福:“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希望通过郑州慈善的活动,为老人家们送去温暖,也希望更多人参与进关爱老人的队伍中来,预祝大家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1577437131114128.jpg

当志愿者为老人们发放物资时,老人们都感动得热泪盈利。来自俭学街社区的王师傅接过一床新被子,激动地连连道谢,表示一定会照顾好自己身体,嘴里还不停地说着:“感谢大家时刻都惦记着我,让我感觉到有家的温暖。”

来自农科院社区的刘奶奶接过所发物资并一再向志愿者感谢,并且说道:“自己现在年龄大、无儿无女而且身体残疾,自从老伴儿去世后生活尤其艰难,多亏党和政府的政策好,一直以来都有爱心物资,一壶油我自己可以吃一年多,没有这些米油都难过去这个年,特别感谢党和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志愿者与刘奶奶嘘寒问暖,并叮嘱刘奶奶照顾好身体,买些年货过个好年。

1577437349274155.jpg

农科院社区负责人表示,感谢郑州慈善总会为老人发放的物资以及对社区老人的关心,我们都衷心地希望老人们都能身体健康。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