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湖办事处举行慈善基金发放仪式,救助15户困难家庭

2019-11-20

    凝聚“如意”爱心,共建“如意”社区。11月16日上午,由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主办,绿地社区承办的“如意文化社区行”第四场活动暨如意湖办事处社区治理发展公益慈善基金救助金发放仪式举行。现场为15位居民发放了1500元到26000元不等的慈善救助金。

1574218805591687.jpg

   “来自如意湖办事处的关怀和公益慈善基金的慰问让我觉得很温暖 ,这笔钱缓解了我们家的生活压力,也让我对家人后期的治疗更加充满信心。”现场接受慈善基金救助的段女士感激地说。据了解,办事处通过前期摸排,对辖区贫困居民的情况进行了初步掌握,按照郑州慈善总会如意湖基金的标准,现场为15位居民发放了1500元到26000元不等的慈善救助金。

1574218927235469.jpg

    除了温暖人心的慈善救助,辖区居民以“诵锦绣中华,筑慈善家园”为主题的表演活动也精彩纷呈。饱含深情的诗朗诵、热闹欢快的舞蹈等节目让观众连连拍手称赞。如意湖办事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为辖区居民带去欢乐、便利和实惠,通过小小的举动将每一个“如意家庭”紧密联系在一起,共建和谐、美好、充满人文关怀的“如意之家”。

1574219094816528.jpg

   据悉,本次慈善救助活动是如意湖办事处社区治理发展公益慈善基金面向辖区困难群体进行的首次大型集中救助,下一步,办事处将继续发动各方力量积极捐款,形成“全社会倡导公益,企业及个人踊跃奉献,困难群体得益受惠”的良好局面,将公益慈善基金切实用于居民实实在在的生活中,为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不懈努力。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