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益无疆瑞阳慈善基金“郑州慈善日”捐赠活动顺利举行

2019-10-12

  1011日下午,郑州瑞阳养老集团在总院大礼堂举行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超市”——心益无疆瑞阳慈善基金“郑州慈善日”捐赠活动。活动心益无疆瑞阳慈善基金救助困难老人三名,每人发放救助金10000元,捐赠革命老区巩义市小关镇南岭新村价值5000元物资。

1570865466899278.jpg

1570865549759080.jpg

  活动中,郑州瑞阳养老集团党支部书记、院长马邦博首先致辞回顾创办养老院的初衷,就是要做慈善事业回报社会。此次更是发挥基金作用,希望帮助有需要的人群。希望郑州慈善总会授予瑞阳养老院郑州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匾牌。

  活动对王英,张保,王花(化名)三位老人及老人家属代表每人捐赠救助金10000元。三名老人均是中原区户籍居民,养老院在接到办事处困难申请后,抓紧落实,第一时间给予老人救助,勇担社会福利单位使命。老人家属代表发言感谢养老院的善举和对老人的关爱。郑州瑞阳养老集团组织党员到革命老区巩义市小关镇南岭新村捐赠米、面、油等价值5000元的物资慰问孤寡老人和贫困户,以实际行动发扬助困扶贫的传统美德。活动老人们自行举办联欢活动,演唱戏曲,红歌等,现场气氛欢乐。

1570865619161670.jpg1570865806764631.jpg

  多年来,郑州瑞阳养老集团先后举办首届寻找100名孤寡老人过团圆年,收购菜农滞销蔬菜向60岁以上老人免费发放,长期看望荥阳困难母子,炎炎夏日走上街头为老人发放西瓜,多次减免贫困老人养老生活费等多次公益活动。心益无疆瑞阳慈善基金在郑州慈善总会的建立,更打通了郑州瑞阳养老集团慈善事业的桥梁。在第十二个郑州慈善日来临之际,瑞阳慈善基金主动作为,不仅对内开展公益活动,更是走出去发掘社会上需求帮助的老人,积极关爱帮扶,体现了孝老爱亲,向上向善的基金使命。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