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筹划上市 慈善捐赠先行 ——51万善款助力郑州市大学生创业就业

2019-09-29

928日下午,“水多多企业上市辅导活动暨慈善捐助仪式”在中原福塔举行,来自全国的百余位郑州水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伙伴共同见证这一义举。活动现场共计认捐善款项51万元,全部注入郑州慈善总会“大学生创业就业慈善基金”。

1569749372868768.jpg

活动中,郑州水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起人黄天一介绍“水多多”游戏社交电商的经营理念,为大家阐述分享经济的发展趋势,随后郑州水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联商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合作伙伴进行上市辅导签约,水多多力争三年内在资本市场上市。

据郑州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社会的发展,慈善捐赠的形式也越来多样,网络捐、股权捐、专利捐、生日捐、庆典捐、收藏捐各种新方式层出不穷。今天的活动,企业在筹划上市前将公益慈善事业列入全盘发展规划,正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是企业家心怀大爱的体现。在此,郑州慈善总会也呼吁在1016日‘郑州慈善日’来临之际,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能用不同的方式积极参与慈善,为困难群众奉献爱心,为我市脱贫攻坚、建设中心城市做出贡献”。

5.jpg

郑州水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电商开发者,开创游戏加社交模式的电商模式201811月,水多多联合郑州慈善总会设立的“郑州市大学生创业就业慈善基金”是我市首个致力于大学生创业就业慈善基金,主要解决河南省应届贫困大学生收入低和创业、就业难的问题。此次再次注入善款51元,支持慈善事业,体现企业社会责任感。新中国70华诞即将到来,相信企业今后将不断提升各项优势,勇当公益慈善事业的排头兵,为河南互联网企业和慈善事业不断增光添彩。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