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送健康,慈善助力暖人心

2019-05-28

  为提高社区居民健康养生意识,使民众拥有更好的自身素质和心理健康状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自5月中旬以来,在郑州慈善总会的支持下,经过半个月的时间,针灸推拿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开展了两次温馨义诊活动:一个是在大观国际社区、中豪社区、黄河南路社区、天佑社区、省残联、华北水利水电家属院、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家属院等七个社区开展了"医暖人心"周末活动;另一个去到黄河南路社区、中豪汇景湾、华水家属院、贾岗社区、河南省残联等5个社区成功开展了义诊系列活动。

1.jpg4.jpg5.jpg

  志愿者们在领队的带领下分别到达各自服务区域。前来义诊的居民络绎不绝,义诊现场井然有序。志愿者们不仅为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测量血压等服务,还为居民进行认真仔细的推拿按摩、耳穴贴等具有中医药特色的服务项目,耐心细致地为当地居民提供日常健康指导。大家娴熟的手法和热心公益的志愿精神,赢得了当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据统计,半个月的义诊活动受益居民达150余人。

1.jpg2_副本.jpg

  义诊活动成功开展以来,有赖于郑州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通过每一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当代大学生优秀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出中医学子优秀的风采面貌,而且为郑州慈善项目增添新的活力、输入新的血液。在未来的日子里,校针灸推拿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更积极地为郑州慈善做出更多的贡献。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