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学生养老护理员各大高校火热报名进行

2019-05-24

医学院召开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选拔大赛招募 

为充分发挥大学生慈善志愿者的创新精神,524日,医学院团委在医学院前广场召开“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选拔大赛招募。

0.jpg

活动现场,同学们络绎不绝地前来咨询,了解此次大赛,专业人员为其答疑,并为大家同学们详细讲解此次选拔大赛的时间和流程,前来咨询的同学们热情高涨,认真聆听,并提出问题。同学们都表示对担任养老护理员具有浓厚的兴趣,并且表示会积极参与此类慈善事业,老人们生活不易,现在的幸福生活依靠都是前辈们的打拼,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尽自己所能关心老人。据悉,每年百名大学生护理员分布在10家养老机构完成暑假为期40天的养老服务工作,最终获得每人4000元的助学金,对于一些有爱心的同学,即能学习相关医学知识,又能帮助老人,何乐而不为。在此期间,参与同学主要任务是实施生活照料、开展日常护理,丰富文化生活、注重精神抚慰;关注养老事业、完成社会调查;组建助老团队、持续传递爱心。

本次选拔大赛招募目的在于选出符合参赛标准的大学生养老护理员。孝子之至,莫大乎尊亲;尊亲之至,莫大乎以天下养。此次选拔大赛表现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好,使同学们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志愿服务精神。

 

 

养老护理员火热报名中~你还在等什么?

为充分发挥高校大学生慈善志愿服务精神,鼓励大学生对养老事业的深度参与与理解。2019515日至17日,河南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承办郑州慈善总会“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为主体的“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公益慈善项目高校联动选拔大赛”海选活动。

1.jpg2.jpg

本次活动一经举办便引起了龙子湖周边高校学生的广泛关注,为做好本次海选活动,我校针灸推拿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特地在杏苑餐厅旁搭建帐篷为咨询者提供帮助。

3.jpg

  海选现场,前来了解咨询本次活动的人络绎不绝,我校青年志愿者耐心倾听咨询者的疑惑并努力为他们解答。在海选过程中,咨询者们依照要求,仔细填写活动报名表并将所需资料按时交到我校四号楼地下室,由我校志愿者对所交资料进行归档整理。我校志愿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举办本次海选活动,不仅充分弘扬了龙子湖周边高校慈善志愿者的创新精神,还为我市慈善事业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

 

 

养老护理,携手期颐

为充分发挥高校大学生慈善志愿者的创新精神、拓展志愿服务领域、鼓励大学生对养老事业的深度参与和理解,郑州大学小白鸽志愿服务队积极承办了郑州慈善总会传递温暖,呵护夕阳为主题的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公益慈善项目高效联动选拔大赛活动。华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也将由此得到继承与发扬。

4.jpg5.jpg

对于这次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都想通过这次活动锻炼自己的耐心,传递脉脉的温情,为郑州市的养老事业献一份心力。

对于大学生养老护理员招募,同学们有一个又一个问题,值班同学也一个又一个耐心解答。在认真阅读宣传手册,了解到方方面面的细节之后,一个又一个的同学填下了养老护理员的报名表。

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你是否心动?你是否有自信能与老人好好相处?是否有锻炼自身的想法与信念?传递温暖,呵护夕阳,你还在等吗?加入我们吧。

对于本次活动,前期志愿者们将得到活动的详细介绍,保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中期我们将进行线上线下同步的宣传及招募。在扩大养老护理活动校园影响力的同时,充分发挥小白鸽的责任意识,让青春的朝阳与暮年的夕阳辉映出最温暖的的光。

 

 

养老护理员火热报名中~你还在等什么?

为充分发挥高校大学生慈善志愿者的创新精神、拓展志愿服务领域、鼓励大学生对养老事业的深度参与和理解。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积极承办郑州慈善总会“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为主题的“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公益慈善项目高校联动选拔大赛”活动。继承并发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6.jpg7.jpg

此次活动一开始便引起了大学生们的广泛关注,他们对于这次活动热情满满,都想在暑假通过此次活动锻炼自己,同时也为郑州市养老事业做出贡献。

同学们一下课就把帐篷给团团围住,每个同学都非常认真阅读大学生养老护理员招募的海报和展板,并向值班同学询问一些自己不懂的地方,最后在值班同学的指导下:填写报名---进“2019年养老护理员交流群”。因为有他们的不断加入,我们的“2019养老护理员交流群”也变得很活跃。

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我们也在活动中收集总结了一些同学们常问的的问题,现在我给大家再解释一下关于活动的主要疑问,希望能帮到你们。

对于本次活动的招募工作。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作为承办单位活动前期对值班人员进行活动的详细介绍,确保做到为参赛人员答疑解惑的准备,活动中期进行线上线下的同步宣传及招募。在扩大养老护理活动校园影响力的同时,还专门组织人员积极的为报名人员答疑解惑,从行动上为发展养老事业添了一份力。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