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与医疗共同发展,共创健康美好未来

2019-04-29

  为使广大居民掌握科学的养生方法,提高自我保健能力,2019年4月27日,在郑州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下,河南中医药大学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中豪汇景湾社区、天佑社区、绿城百合社区、天时路社区共四个社区成功举办“医暖人心”周末义诊系列活动。

图片1.jpg

  早上七时,校青年志愿者们跟随带队走进社区,向社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义诊期间,校志愿者们不仅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的测量血压、中医按摩推拿按摩治疗,还耐心地为社区居民提供建议与指导,增强居民们的自我保健意识,据了解,本次活动受益居民达100余人。义诊结束后,社区居民对校志愿者们表示由衷地感谢。

图片2.jpg

  通过举办本次义诊活动,不仅充分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而且弘扬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在郑州慈善总会与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共同努力下,“医暖人心”志愿服务项目将在不断创新发展中继续为我市慈善事业注入新鲜血液,延续郑州慈善事业的爱心之旅,为郑州慈善项目添砖加瓦。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