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游园系列活动正在进行时......

2019-04-29

慈善游园之助童篇——郑州市金水区雨之露社工中心举办“欢乐园博园,快乐无极限”困难家庭儿童集体游园活动

  在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园博园及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的支持下,2019年4月27日,郑州市金水区雨之露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了“欢乐园博园,快乐无极限”困难家庭儿童集体游园活动。

1.jpg

  根据服务对象的需求,社工与志愿者趁周末时间陪伴低保家庭等困难家庭儿童来到郑州园博园,在这里孩子们了解中国多个省份的风土人情与自然风光,缓解学习压力的同时,也拓宽了视野,丰富了精神世界,激发了服务对象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jpg3.jpg

  孩子永远是天真无邪的,对未知充满着好奇,在游玩过程中服务对象抱着好奇的心,探索着他们未知的“世界”,激动的心情难以掩饰。我们看到了那些曾经紧皱眉头的孩子发自内心的笑,社工与志愿者由衷的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里也能够如此开心、快乐。

4.jpg5.jpg

慈善游园之助老篇——中金康集团开展关爱社区老人游园活动

花开满枝头,幽香处处走,倩影随风来,自在此园游。虽然下过雨的地面还湿漉漉的,中金康养集团开展关爱社区老人“慈善游园,传承大爱”游园公益活动。

6.jpg

大伙儿一路以北、沉静在以“绿色生态”为主题的园博园中,进园拍美景,阿姨们都开心极了。

她们话聊着,人人慈善,时时慈善,社会就会更加和谐,人间就会充满爱。人们对美的追求也在随着时间的推移日新月异,阿姨们今天成为园博园的一道风景线。

7.jpg

来到园博园“大雅扶轮”处,刚好碰到正在玩“投箭”的小朋友们,孩子的运动会非常热闹,他们绝对是欢乐第一,比赛第二,一个个玩得很开心,我们也被吸引了过去。

8.jpg

也许城市脚步太匆匆,钢筋水泥太过坚硬,但是总有一些美好值得我们慢慢感受。置身于郁郁葱葱的绿色世界,遇见最自然的景致,让爱心在慈善中绽放,让希望在爱里成长。下午返程途中天下起了淅沥沥的小雨,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这次活动,不仅体验了园博园的美,还让我们相互感受了爱的力量。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