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来自“雷锋日”的特别关爱

2019-03-06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35日下午文化路街道爱心联盟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们来到河南农业大学,通过郑州慈善总会大爱郑州慈善基金为一位患病大学生志愿者捐赠善款5000元。

微信图片_20190306142631_meitu_3.jpg

 为什么要给这位大学生志愿者捐款呢?

 原来她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在学校中认真刻苦学习,团结助人。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社区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默默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可不幸的是她突然身患重病,而且她家境比较贫困,生活拮据,已经为治病几乎家徒四壁。了解到情况后,为了让这位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早日康复,重燃生活的信心和勇气,重回校园学习完成学业,爱心联盟志愿者联合会的工作人员立即与郑州慈善总会联系,决定从大爱郑州大学生志愿者重病救助基金中拿出5000元来帮助她度过难关。

2.jpg

 昨日,在35日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6周年来临之际,以实际行动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基金申请单位负责人为患病的大学生志愿者送上一份关爱与呵护,鼓励她要振作起来,相信未来会更美好。

 “谢谢,真的我不知道用什么话来表达我的心情”,当她从爱心联盟志愿者手中接到爱心捐赠时,激动地流下了热泪,她表示一定要积极配合治疗,早日把身体锻炼好,回到学校。并且今后将继续参与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自己的努力,把社会给予她的爱传递更多的人。

  简短的捐赠,洋溢着浓浓的真情挚爱。微信图片_20190306142622.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