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志愿四方杯”公益慈善项目创投大赛面对面

2018-11-09

109日,郑州市第四届“志愿四方杯”慈善公益项目创投大赛展评会在郑州慈善总会举办,来自我市NGO组织、高校社团等参赛单位的22个晋级慈善项目参加了展示和评选。

微信图片_201811091557516.jpg

展评会上,入选慈善项目的负责人满怀着对公益慈善的热情,对社会强烈的责任感,各自通过5分钟的幻灯片演示将其慈善项目的亮点在创新性、可行性、可推广性、可持续性、项目资金预算、社会效益预估等多个方面展现出来,才华横溢、激情澎湃。经过展示,评审小组针对每个慈善项目都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进行打分和记录。评审结果也将综合《郑州慈善总会公益慈善项目管理办法》选拔优秀的可落地项目于本月下旬发布,请大家积极关注郑州慈善总会官网。

微信图片_201811091557514.jpg

微信图片_2018110915575131.jpg

 

值得介绍的是,本届大赛一是要选拔金银铜奖,获支持项目经费共计15万元人民币,更是要打造首个“郑州慈善大院”,入选项目将获得不低于10万元的项目支持资金,同时作为“中国慈善联合会人才培养基地观摩点”进行孵化、包装。建设成果编辑成册,结合实地建设向各界媒体及全国公益慈善领域推广。

微信图片_1024-1.jpg

微信图片_1024-2.jpg

2014年的我市首届“志愿四方杯”慈善公益项目创投大赛开展以来,有越来越多的优秀项目成功向社会发布并运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逐年递增。通过一年年的评选,我们也看到我市各类公益慈善组织的逐渐成熟,慈善项目的逐步创新和规范。者其中,大部分项目是来自社会非盈利组织,这是郑州慈善事业的新生力量。今天的展示会是播撒爱心的开端、传递正能量慈善人士的聚会,各个组织带来的优秀项目将为我市慈善事业注入新鲜血液,延续郑州慈善事业的爱心之旅,定能为郑州慈善项目添砖加瓦,为我市更多的市民提供更充分、更专业的公益慈善服务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