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暑期大学生养老护理员汇报演出精彩呈现

2018-10-08

1.jpg

正值秋高气爽、五谷丰登的收获季节,每年暑假在我市养老院中担任大学生养老护理员的优秀学子们顺利完成了工作,度过了充实有意义的假期,今天迎来了他们撷取丰硕果实的时刻。107日下午,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在爱馨阳光城举行“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2018郑州慈善总会“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暑期大学生养老护理员汇报演出联欢会”活动。百名大学生通过歌舞、小品、朗诵、武术等文艺节目的表演,将他们暑假所感、所学、所获向这里的老人们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汇报演出。并且每人领取了4000元助学金,共计40万元。

IMG_5751.jpgIMG_5768.jpgIMG_5785.jpgIMG_5792.jpgIMG_5804.jpg

演出中,有动情感人的诗朗诵《感恩的心》、《最美不过夕阳红》,有激情昂扬的《我爱你中国》,也有搞笑捧腹的小品《有话直说》,还有温馨温暖的手语舞《国家》、《感恩的心》,健康阳光的气功《八段锦》。台上精彩纷呈,台下意犹未尽。随后由老人观众们投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为他们颁发了荣誉奖状;领导和嘉宾为十名大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结束时大家开心的聚在一起合影留念,老人们和学子们依依不舍的告别;演出结束后,现场为所有学子发放了助学金。

IMG_5810.jpg

IMG_5837.jpg

六年时光变迁,“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公益慈善项目一直是郑州慈善总会的品牌项目。项目不断创新,成熟,每年暑假和寒假,学子们犹如一缕缕阳光照进老人们的心里,为他们带去欢声笑语和陪伴。六年,600多名学子、百所养老院、260万元慈善助学金、数以千计的受助老人,铿锵有力的数字,体现的不仅仅是“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这一个慈善项目的成长成果,更是慈善事业号召力和影响力的有力体现,10月16日是我市第十一个“郑州慈善日”,助力脱贫攻坚,创建慈善城市,是每个慈善人的使命和理想。我们坚信,只要人人乐为慈善、踊为慈善,慈善之爱一定会播撒的更广、更远,郑州这座慈善之城一定会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IMG_5843.jpgIMG_5850.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