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郑州慈善日”主题征集活动颁奖

2018-08-15

      2018年第十一个“郑州慈善日”即将来临,为增强“郑州慈善日”的社会影响力,提高公众认知度,鼓励更多人了解、参与慈善事业,7月,郑州慈善总会面向社会发起2018“郑州慈善日”主题公开征集活动。截止到8月5日,本次征集活动社会公众踊跃参与,收到来自河南本土以及四川、云南等地的全国投稿近200件。

 经征集活动组委会评选,来自郑州市民、映象网记者徐翯浩先生的投稿成功入选,主题为“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8月14日,郑州慈善总会为徐先生颁发荣誉证书及1000元奖金。
 
微信图片_20180815095431.jpg
 (徐翯浩先生领取荣誉证书
 
徐先生表示,多年来作为新闻媒体,长期参与报道我市慈善工作,在脱贫攻坚的进程中,慈善成为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2018年,脱贫攻坚仍是郑州慈善工作的头等大事和重要任务,同时创建慈善城市是郑州多年以来一直致力并持续作为的重要任务。所以“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的主题最能诠释郑州慈善工作的决心、信心和愿景。
 据悉,第十一个“郑州慈善日”系列活动将于今年8月份持续开展至10月16日,在此期间郑州慈善总会共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参与慈善、体验慈善、支持慈善,为美丽郑州献出一份责任和爱心。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