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送清凉 点滴沁人心

2018-07-24

  随着三伏天的到来,夏日最炎热的时节到来。在马路上奔走,隔着鞋底都感受到发烫的温度,如此恶劣的气候环境下,依然还是兢兢业业奋斗在一线的广大交警和环卫工们为我们的城市维持秩序和保持整洁。为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让他们感受清凉,725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联合基金单位河南德膳堂健康服务有限公司先后走访市交警一大队、交警五大队和金水区市政局,为奋斗在前线的800名交警和500名环卫工人送去了矿泉水、绿茶、清凉油、藿香正气水、仁丹、速干毛巾和口罩等近4万元的爱心物品,此次的慰问品都是实用又方便携带的,在现场收到慰问品的交警和环卫工人们当即便用上了物品。

1.jpg

2.jpg3.jpg

  郑州慈善总会和河南德膳堂一行人的到来受到了热情欢迎。其中一位环卫工人说,非常感谢有人惦记着他们并送上关心,尽管累点苦点,心里是很开心、满足的。交警代表们表示,一定不辜负群众对他们的支持和厚爱,履职尽责,守护大家平安出行。

6.jpg

  河南德膳堂企业代表说:“交警和环卫工作者们面对恶劣的工作环境,依然可以几年如一日的坚守岗位、尽职尽责、顶严寒、冒酷暑、披星戴月奋战在一线,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让广大老百姓出行更方便。所以我们企业更应担当社会责任,表达无尽爱心,督促自己的员工们做好遵守交通法规的践行者,并学习交警、环卫工人的敬业精神。我们在郑州的所有店面也会建立爱心驿站,为临近的交警、环卫工人们提供饮用茶水,尽绵薄之力!”

 8.jpg

  河南德膳堂健康服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传播“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当好人”的仁厚文化,2017年,在郑州慈善总会成立了“仁厚100”慈善基金,为弱势群体提供最接地气的帮助。郑州慈善总会也不断组织各类慈善基金单位尽力将更多的爱心送到城市各个角落,也欢迎社会爱心人士及企业组织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中来,为慈善不断发力,用行动去温暖更多人,将慈善的力量发挥到最大,让我们的家园充满爱的温馨。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