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公开征集2018“郑州慈善日”主题

2018-07-18

2007年郑州市人大常委会立法,确定每年10月16日为“郑州慈善日”以来,郑州慈善紧密围绕“传播郑能量”的主题,广泛号召、突出重点;勇于创新、细致落实,全力组织节会募集善款工作。这一天,充满爱心的绿城人,以爱的名义、用实际善行,全民参与、全民行动,掀起善款募集、爱心涌动的高潮。十一年来,郑州慈善走过风雨兼程、走向光荣兴盛,作为郑州市公民,您心中是否有无限感慨想对郑州慈善表达、祝福和期盼?第十一年,新的征程再起航,今年“郑州慈善日”主题,由您说了算!

为增强2018“郑州慈善日”的社会影响力,提高公众认知度,鼓励更多人了解、参与慈善事业,今日起,郑州慈善总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郑州慈善日”主题。

据了解,此次征集将面向全省慈善行业从业者、研究者和广大社会公众,以2018年“郑州慈善日”的主题为征集内容。此次征集要求文字洗练、寓意深刻、有感召力、易记上口,可结合“中华慈善日”主题、郑州慈善事迹等内容创意,格式不限,字数在12字以内为佳,并附上该主题的简要说明,所有投稿还须注明作者姓名、单位、通讯地址、电子邮箱和电话。如若创意相同,投稿以邮箱接收先后顺序为准。征集日期:2018年7月18日至8月5日。

    一经采用,颁发奖金1000元及获奖证书(限一名)。郑州慈善总会欢迎业界人士和社会公众踊跃参与。参与者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信函投稿。具体投稿方式:

邮箱:zzcszhsgb@163.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航海西路7号院2号楼(航海西路与文化宫路交叉口西北角50米)4楼416室

电话:0371——68665308

邮编:450006

 

附:近年来“郑州慈善日”主题

1、助扶贫之力 创慈善之城

2、郑州慈善日 我们在行动                       

3、传播“郑”能量 开启善时代 

4、快乐做慈善 爱心满绿城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