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假期在这里——2018两岸聋人艺术工坊开始报名啦

2018-07-12

   暑期将至,怀揣梦想的青年大学生们准备怎样度过一个美好的暑假?郑州慈善总会联合海峡两岸婚姻家庭协会暑期推出新项目——“2018两岸聋人艺术工坊”,将圆聋人大学生完美假期的愿望。赏大豫文化之旅、学传统手工艺技能、访聋人创业成果、促两岸同胞交流共赢……这样的艺术工坊,是不是很有吸引力? 

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针对台湾和郑州市的优秀聋人大学生开展为期一周的传统工艺培训体验交流活动,通过创业技能辅导、实践基地游学、主题研讨会等内容,加强两岸身障人士深入交流,为台湾青年到大陆学习、就业、创业、生活提供更多帮助,推动两岸同胞共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心灵契合。由海峡两岸婚姻家庭协会主办,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郑州慈善总会承办,聋艺画廊协办的“2018两岸聋人艺术工坊”公益项目今日起开始接受报名。

 

微信图片_20180712100511.jpg

活动采取“1+1”结伴形式(1台湾聋人青年+1大陆聋人青年)开展,通过同吃、同住、同行、互帮互助的集体生活,让来自两岸的聋人青年在在互帮互助、团队合作氛围中提升创业就业技能,在传统文化的熏陶中涵养心灵、互动交流、缔结友谊,更深切的感受到中华大家庭的亲情厚意,增强情感认同。

微信图片_20180712100525.jpg

    招募条件:

1.共招募聋人在校大学生14人、聋人青年志愿者7人(需提供相关残疾证明),手语翻译老师4名,报满为止;

2.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3.具有较强团队协作意识、自我管理能力;

    4.会两地手语等特殊技能优先。

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7月12日到7月22日。详细情况咨询聋艺画廊:0371-56785918。

本次活动是一项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最终解释权归郑州慈善总会所有。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