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支教团队成功打造“衣暖人心·爱童心”慈善之家—登封

2018-07-09

    7月3日,“衣暖人心·爱童心”登封支教团志愿者顺利抵达登封市君召乡大滹沱民生希望小学。

微信图片_20180709114207.jpg

支教团队志愿者的到来受到了校长、老师以及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志愿者们通过与校方的交流对学校及学生的基本状况和需求进行了初步了解。学校现有学生194名,大多为留守儿童,他们与父母长期分离,由年迈的爷爷奶奶照顾,非常渴望关爱、陪伴与交流;很多孩子拥有较强的运动细胞,但学校体育用品紧缺,体育课程单一,严重限制了孩子们的体育梦想。

微信图片_20180709114214.jpg

志愿者们结合实际情况迅速行动起来,打扫校园,布置教室,用自己的辛勤汗水让校园变得整洁温馨。白天,他们是严肃的老师,为孩子们传道授业解惑。晚上,他们是亲切的大哥哥、大姐姐,为孩子们做晚饭,陪孩子们玩游戏。笑意挂在脸上,幸福留在心中。大家一起共进晚餐,一张张天真可爱的笑脸,一双双期待的眼神,一声声哥哥姐姐的呼唤,家的感觉油然而生。短短几日的光景,对于志愿者亦或孩子们都弥足珍贵!

微信图片_2018070911424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709114237.jpg

“衣暖人心·爱童心”登封支教团的志愿者们从点滴小事做起,通过实际行动释放了爱心与善意,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满足了孩子们内心深处的愿望,为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关爱,向他们致敬!同时,我们也期待着其他支教团队的丰硕成果,愿我们的累累战绩在这个炎热的暑期化作一泓清泉,为各地留守的孩子带来汩汩清凉!

微信图片_20180709114219.jpg

微信图片_20180709114242.jpg

微信图片_20180709114242.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