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台AED设备落地铁建中原

2018-05-18
4.jpg
大家观看视频介绍
6.jpg
“郑州市现场急救标准化工程公益慈善项目”受赠善款5万元人民币
  5月18日,由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河南康凯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郑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铁建中原工程有限公司东四环项目一分部共同开展的“郑州市现场急救标准化工程公益慈善项目铁建中原慈善捐赠暨AED安装仪式”在铁建中原工程有限公司工地举行。
3.jpg
AED设备交接
5.jpg
现场设备安装
  活动中,铁建中原工程有限公司东四环项目一分部向“郑州市现场急救标准化工程公益慈善项目”捐赠善款5万元人民币;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闫韡表示,铁建中原工程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热心慈善事业,并对项目的第一台AED落地本单位表示感谢,对合作充满期待;河南康凯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铁建中原工程有限公司现场交接AED并进行安装。
10.jpg
现场进行AED设备使用示范
  由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发起,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技术指导的“郑州市现场急救标准化工程建设公益慈善项目”,将有效的弥补城市范围内大众急救技能匮乏,急救设备缺失的问题。未来5年,项目将在我市公共场所配置12000台AED急救设备,即自动体外除颤器,建立12000个“爱心急救服务站”,建设以心脏急救为核心的“康凯链接”急救服务云平台,旨在提高郑州市心源性猝死的抢救成功率。此次首台AED设备落地铁建中原一分部,将更快的促进更多“救命神器”上岗工作。
 
9.jpg
合影留念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