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郑州慈善总会慈善大讲堂“爱,与您同行”心灵援助慈善项目启动仪式

2018-05-11

   5月11日下午,2018郑州慈善总会慈善大讲堂爱,与您同行心灵援助慈善项目启动仪式在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来自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百名医护人员、郑州市冀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以及新闻媒体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511161451.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郑州慈善总会向郑州市冀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授予“郑州慈善总会慈善大讲堂‘爱,与您同行’心灵援助慈善项目”荣誉讲师团聘书,向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授予“郑州慈善总会慈善大讲堂”培训基地铜牌。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于2012年挂牌郑州市慈善医院”,多年来,全院医护人员都自觉以医疗慈善志愿者的身份治病救人培训基地的建立将更有效的增加慈善事业的传播力度、帮扶力度,因地制宜的组织更多慈善事业热心人士加入进来。

微信图片_20180511162054_副本.jpg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讲话

“郑州慈善总会慈善大讲堂”公益慈善项目自2014年开展至今,已在心理咨询、法律咨询、家政服务、居家养老、急救培训、志愿者技能培训等多个领域邀请我市专家学者、知名团体等为市民朋友送去上百场“慈善盛宴”,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今年项目新起航,“爱,与您同行”——心灵援助慈善项目长期以来都是“郑州慈善大讲堂”项目中的品牌课程,由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市冀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打造,通过与街道办、社区、中小学校、医院、高校等单位合作,为郑州慈善总会救助对象、基层百姓家庭及个人、慈善从业者、大中小学生及家长等人群,提供专业的心理疏导,使受助群众得以重拾生活信心、提高自行解决问题的能力、最终达到自我成长与蜕变,创造新生活。项目在本年度将开展至少12场公益慈善讲座,还可以根据受益对象的需求,灵活开展多场具有针对性疏导功能的公益讲座,预计受益人数可达5000人次。欢迎社会各界有需求的人士咨询项目(电话68665308),同时也加入到项目中来,奉献他人。

微信图片_20180511162100_副本.jpg

冀老师为市二院医护人员带来爱,与您同行”讲座

微信图片_20180511162105_副本.jpg

郑州慈善总会向郑州市冀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授予荣誉讲师团聘书

微信图片_20180511162109_副本.jpg

 

郑州慈善总会向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授予培训基地铜牌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