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担任养老护理员慈善项目学子培训开班了!

2018-01-25

 

125日上午,2017年寒假“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慈善项目培训开班仪式在郑州中原晚晴护理院会议室拉开帷幕。来自各大高校的六十五名学子参加了此次培训。仪式的完成意味着大学生们即将开始他们为期十六天的工作和学习,将在所养老机构度过一个充满挑战性的假。
微信图片_201801251408271.jpg
“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项目启动以来根据学子和养老机构的需求,每一年都在摸索中前进,努力践行着创新的慈善精神。今年寒假活动是继暑期活动的延续,也是首次在寒假开展活动。活动结束后每名大学生将获得1600元的助学金,为困难学子减轻经济上的压力。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的养老事业和慈善事业的,希望在未来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及组织来参与我们的慈善项目,对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给予更实质性的帮助,传递中华民族仁爱孝悌的美德。
 

微信图片_20180125140827.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