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郑州慈善发放214份“暖冬大礼包”

2018-01-25

2.jpg

活动现场

3.jpg

现场的受助者们

  春节脚步临近家家户户都在忙着置办年货。为让基层困难群众也能够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佳节,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怀,郑州慈善总会于1月25日在河南爱馨阳光城温暖开展“助扶贫之力 创慈善之城---2018迎新春社区困难家庭慈善救助活动”。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8.jpg

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获得荣誉证书

5.jpg

领导为受助群众发放爱心物品

6.jpg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发表讲话

  活动中,为全市214位基层社区困难户发放救助金每人300元爱心物资,现场共发放暖冬救助款物总价值10万余元。活动现场,领导们对困难居民嘘寒问暖,了解他们家庭生活情况和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要对战胜困难有信心。受到帮助的困难居民深受感动,表示在临近节日前得到救助,觉得心里暖哄哄,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记挂和关怀。活动还对积极寻找困难群众的志愿者们进行了表彰,感谢他们对慈善事业的热情和无私奉献。

1.jpg7.jpg

受助群众领取物资

  “迎新春社区困难家庭慈善救助活动”是郑州慈善总会连续开展四年的冬季救助系列活动之一,每年入冬,郑州慈善总会都号召我市各慈善志愿者工作站的社工和志愿者们通过一个月的积极走访,了解实际情况,筛选身边最急需救助的困难居民,为因病致贫的大病患者,孤寡、失独、低保、残疾困难老人等社区困难群众送上春节的慰问。四年来,共救助群众899人,发放救助金及过冬物资价值50余万元。今年,214位基层受助群众在这里齐聚,发放价值10万余的暖冬物资。郑州慈善总会也将持续积极开展各类形式多样的慈善救助活动,弘扬慈善大爱精神,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困难群众,让大家在寒冷冬天感受慈善温暖。

4.jpg

活动现场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