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冬至 筑梦希望 ——郑州慈善志愿者走进登封市颍阳镇郭寨小学冬至慰问行

2017-12-21

3.jpg

孩子们收到各种小玩具后开心合影

4.jpg

小朋友与志愿者老师们展示一起完成的劳动成果

  12月22日是我国传统节日冬至。21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组织多家单位的慈善志愿者走进登封市颍阳镇郭寨小学,为这里留守的24名特困儿童和残障儿童送来暖心的节日关爱,并和孩子们一同提前庆祝冬至。

2.jpg

活动现场

5.jpg

郑州市中医院捐赠空调给郭寨小学

  上午十点,志愿者携带爱心物资到达郭寨小学。郑州市中医院提前几天就为孩学校每个教室安装好空调,今天起,孩子上课时就能够感受融融暖意,同时义诊团队为他们带来专业的检查治疗,为孩子们提供合理的健康指导;郑州慈善爱心公益联盟为孩子们送来漂亮的棉衣和毛绒玩具,一个个可爱的娃娃深受孩子喜爱;郑州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爱心织女团为孩子们带上学生们自己编织七彩的围巾,赠送护手霜,还带来教师们自制的手工饺子。赠送礼物环节后,志愿者们教孩子们包饺子,带着他们做游戏,孩子们既新奇又开心,玩的不亦乐乎。

7.jpg

志愿者们为小朋友进行义诊

6.jpg

志愿者与孩子们玩儿成一团

8.jpg

志愿者在认真的教小朋友包饺子

  登封市颍阳镇郭寨小学是郑州慈善总会持续关注的困难乡村小学,这里如今在校的儿童均为家庭特困的留守儿童和智力残障儿童。早在今年九月份我会联合郑州日产为这里的孩子们修缮教室厕所,铺整操场,使校园焕然一新。冬至前夕,郑州慈善志愿者再次走进这里,为学校捐赠物资,并策划孩子喜爱、参与度高的游戏,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仿佛也回到了童年时代,感受童真的欢乐。每年冬天,郑州慈善志愿者的步履都遍布我市各个有需要的地方,无论城市乡村,无论大街小巷,郑州慈善志愿者,这一抹靓丽的身影都行走在路上,为困难群体送去温暖,送去希望。

1.jpg

小伙伴们边吃饺子边聊天儿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