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扶贫之力 创慈善之城——郑州平安电影送工地暨“衣暖人心”项目关爱活动走进郑州博物馆新馆

2017-10-14

IMG_6589.jpg

爱心物资

IMG_6591.jpg

热闹的活动现场

  为了满足广大建筑工友们的需求,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1013日,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晚报社、郑州爱心公益联盟共同走进中建三局开展“郑州平安电影送工地暨'衣暖人心'关爱活动走进郑州博物馆新馆项目”,为这里的工友播放电影,送去秋装、胶鞋等爱心物资。郑州博物馆新馆项目各建设主体单位和建筑工友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IMG_6604.jpg

工友们受赠300件爱心衣物

IMG_6607.jpg

工友们受赠的770件爱心物资

  活动上,中建三局郑州分公司工会主席钟荣东致欢迎词,称活动是看得见摸得着的“温暖”,对各爱心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活动现场,郑州慈善总会及郑州爱心公益联盟向工友们现场捐赠800件秋装、170双鞋子和100副扑克,同时助力他们的工地生活和文化娱乐;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周培功讲话,希望工友们感受社会爱心人士的热情和关心,并在适当放松过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程建设中去。当晚,工友们观看影片《建国大业》电影极大地激发了在场建筑工友们的爱国热情和奋斗激情,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为早日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IMG_6620.jpgIMG_6624.jpgIMG_6636.jpgIMG_6641.jpg

现场进行爱心物资领取和义诊

  郑州博物馆新馆项目是2019年在郑州举行的全国十一届民运会的配套工程,建成后将成为河南省最大的博物馆,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作为负责任的央企,中建三局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科学合理安排工序,工期按天倒排,现在建设进展顺利。目前项目上共有管理和劳务工人700人,近期人员将达到1300人。在强化生产建设的同时,公司也非常关心工友们的生活,尽一切力量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衣暖人心”废旧衣物回收再利用公益慈善项目开展两年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每年秋冬多次送物资进工地,与工友们共享市民奉献的爱心,此次与郑州晚报社平安电影送工地活动同时开展,目的就是在丰富工友们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他们送去需要的衣物,将爱心传递到更多工友们的手上。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和我市第十个“郑州慈善日”来临之际,我会还将一如既往的投入到关心各类特殊群体的活动中来,传递慈善正能量,共建慈善大爱之城。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