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担任养老护理员慈善项目第五批学子培训开班了!

2017-07-10

IMG_3929.jpg

河南家和职业培训学校接受荣誉证书荣誉

    7月10日上午,2017年度“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慈善项目培训开仪式郑州市老年公寓会议室落下帷幕。来自各大高校的100名学子参加了此次培训。仪式的完成意味着大学生们即将开始他们为期40天的工作和学习,将在九所养老机构度过一个充满挑战性的暑假。

IMG_3945.jpg

往届优秀学子发言

IMG_3916.jpg

王中华主任给予学子们嘱托和鼓励

IMG_3951.jpg

周培功副秘书长对学子们寄予殷切期望

    培训开始前,上一届养老护理员培训优秀学子陈若雯发言表示很感谢这个活动提供的机会,让她在经济上得到了帮助的同时还让自己学到了很多经验,对自己的成长意义重大,她还和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做护理员的心得。郑州市老龄办主任副主任王中华给予了学子们衷心的嘱托和祝福。王主任回顾了大学生养老护理员活动开展的初衷和持续举办的意义,同时也感谢了每一届暑期培训的老师的辛苦付出;慈善总会周培功副秘书长向学子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在养老院中交到一个忘年交老人朋友,并做好暑期实践报告,充实自我,奉献自我。随后,来自新乡医学院的纪海续讲师为大家讲解专业护理知识,答疑解惑,使学子能够更好更优的为老人服务。

IMG_3958.jpgIMG_3961.jpg

学子们认真的记录着什么

    “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项目启动以来根据学子和养老机构的需求,每一年都在摸索中前进,努力践行着着创新的慈善精神。今年项目由河南博明投资有限公司成立“异享”爱心慈善基金出资冠名,为慈善大家庭注入了新元素,体现了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关心着国家的未来力量进一步推进我市的养老事业和慈善事业的发展。希望在未来,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及组织来参与我们的慈善项目对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给予更实质性的帮助,传递中华民族仁爱孝悌的美德。

IMG_3973.jpg

已进入讲课状态的纪海续讲师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