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

2016-12-30

1.jpg5.jpg

中建七局1万元注入“圆梦基金” ,郑州慈善总会授其荣誉证书  

    两天后我们将迎来2017年的元旦,这一天意味着一年的圆满结束,也意味着新一年的美好开始。12月的冬天,寒风凛凛,云郁雾腾,尽管天气异常寒冷,依然挡不住农民工们的工作热情和众多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怀之情。30号上午,由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建委、郑州市社保局、郑州晚报社和中建七局有限公司华北公司郑州瑞春项目部联合开展的“迎元旦冬送温暖进工地”活动举行。400余名农民工兄弟参加了活动,郑州慈善总会现场为十名工友发放价值2000元圆梦礼包,中建七局为工友发放元旦慰问品;郑州市社保局捐赠300副扑克牌、100个水杯供他们丰富工外生活;郑州慈善“衣暖人心”项目捐赠500件爱心冬衣。中建七局有限公司华北公司捐赠1万元注入“商都建设·圆梦基金”,让更多需要的农民工得到帮助。农民工兄弟们很开心,现场的互动让这么冷的天儿也暖和了起来。

 4.jpg

接收圆梦礼包的农民工们

3.jpg

扑克牌以及水杯捐赠

2.jpg

郑州慈善“衣暖人心”的爱心衣物捐赠

    中建七局郑州经开区棚户区改造瑞春一期工程项目启动之初,中建七局与其下属的华北公司高度重视,将该项目列为全公司头号项目。开展以来,项目作为中建七局的重点项目,在大力推进自身业务发展的同时也积极承担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秉承人文理念,与当地政企开展廉洁共创活动,设置农民工夜校,为农民工送温暖、送清凉,量血压、佳节送文化等等系列活动,打破利益当先,传承企业文化。在“6.1儿童节”期间为附近幼儿园小朋友购买学习用具,为周边敬老院送温暖,并组织项目部管理人员为周边贫困家庭和灾区的同胞送去慰问品。项目实施的社会效益良好,社会品牌效益凸显。

6.jpg

圆梦礼包发放

    郑州慈善总会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已经数年,年年坚持做慈善公益志愿活动,每年,我们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组织,在元旦来临之时,为农民工、协管员、孤寡老人、环卫工、等城市弱势群体,送上一份像家一样的温暖。我们希望通过此系列活动,能够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奉献爱心,帮助这些特殊群众,让他们更多的可以感受到情感和心理上的关注关怀。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