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志愿节日 颂扬志愿精神

2016-12-05

    国际志愿者日1986125日诞生,斗转星移间已度过31年。125日,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导下,郑州慈善总会开展以全球喝彩——为志愿者鼓掌为主题的慈善暖冬行 郑州在行动”——庆祝第31届国际志愿者日暨2016郑州市优秀慈善志愿者工作站表彰会活动在爱馨阳光城举行。活动中共表彰2016年郑州慈善总会优秀慈善志愿者工作站一二三等奖分别为3610名,工作者20名,共发放奖励金53000元。同时文艺志愿者为大家带来节日的祝福,送上精彩的演出,共同联欢。

 751314583892462500.jpg

精彩的演出开场

活动中最激动人心的部分莫过于颁奖时刻,这是对所有奋斗在志愿行业的爱心人士的认可和鼓励,这也意味着有越来越多的受益者得到了志愿服务的帮助,感受到了温暖。

729704895941920588.jpg

873437276584245326.jpg

419376144825328490.jpg

475108112343550548.jpg

优秀工作者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工作者颁奖

获奖工作站中有长期为病人提供服务的医疗单位;有组织开展全社会取得广泛影响力的“衣暖人心”旧衣回收项目公益组织;有老一辈民政人自发成立,发挥老有所为精神为他人献爱心的离退休干部;还有街道、社区、乡村站点、高校社团、NGO组织、社会创新型企事业单位等,涵盖了各行各业的爱心工作站。获奖个人也都是来自各个领域的公益先行者及领袖人物,正是有了他们的无私奉献和推动,才会有越来越多的大众受到鼓舞参与慈善、支持慈善。通过对他们的鼓励,树立榜样,为全社会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起到示范引领效应。

活动中还新成立11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截至目前,郑州慈善总会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已经达到151家。覆盖医院、社区、机关、高校、NGO等为居民、农民工、环卫工、大病患者、困难残障人士等多方面的人群服务的站点。不断增加的工作站,充分说明越来越多的爱心组织主动凝聚在一起,共同为全市百姓谋善事。

433113150703395005.jpg

获奖优秀工作站

众人拾柴火焰高。郑州慈善事业每走一步,都离不开各位的奉献与支持。志愿者是崇高的、荣光的。在国际志愿者日这个志愿人的节日中,希望全社会都来关注志愿服务事业、关怀志愿者。我们相信,在优秀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和优秀慈善志愿者的带动下,我市将不断涌现出更多的慈善志愿服务活动,共同将郑州这座志愿之城、文明之城、爱心之城打造的更加璀璨、耀眼。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