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郑州市第三届“志愿四方杯”慈善公益项目创投大赛展评会公示

2016-07-29

    7月22日,2016郑州市第三届“志愿四方杯”慈善公益项目创投大赛展评会在郑州慈善总会落下帷幕。经由专家评审团队对各项目的认真审核及最后商议,最终在参赛的27个项目中选定了16个项目入围。恭喜入围的这些项目及其组织。

    最终入围的项目将获得公开募款的资格并正式启动。郑州慈善总会还将与项目申报组织签订募款协议,授予募捐资格证书。

    公开募捐将于8月--10月进行。线上众筹:最终入围项目在郑州慈善总会官方网站展出项目同时上线各大众筹平台接受社会募捐;线下众筹:最终入围项目据已申报项目的众筹计划开展募捐活动。

    最后,再次感谢本届项目大赛参赛的所有组织及其项目,感谢你们为慈善项目做出的努力。

    现将入围的16个项目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3_副本.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