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志愿者又添新成员--我市首个公交系统工作站成立

2016-07-15

    7月15日上午,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二公司四车队"衣暖人心"爱心捐赠暨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成立仪式举行。尽管天气炎热,车队的全体工作人员还是积极参与,奉献爱心。现场共捐赠衣物千余件。

IMG_3484_副本.jpg

活动现场

IMG_3506_副本.jpg

郑州慈善总会领导发表讲话

    慈善需要付出,同时也是大爱的体现。长期以来,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二公司四车队一直身体力行的为传播慈善文化、弘扬慈善精神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在今年年初,他们就建立了“友善墙”,多条线路的车长自主捐献出百余件衣服挂在“温馨小屋友善墙”周围供给那些需要的人开启之初迎来很多保洁的叔叔阿姨以及清洁工叔叔阿姨到现场挑选衣服,各个都满载而归。

IMG_3527_副本.jpg

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二公司四车队被授予“慈善志愿者工作站”荣誉铜牌 

IMG_3539_副本.jpg

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二公司四车队获赠“衣暖人心”爱心捐赠单位荣誉铜牌

IMG_3559_副本.jpg

捐赠衣物

    目前为止,我市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已建立近120家。目前工作站覆盖了社区、机关、学校、医院、企业等多个领域,此次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二公司四车队慈善志愿者工作站的成立是我市第一个公共交通系统的加入,工作站在多元化的方向上又向前迈了一步。希望此次工作站的成立,能让更多积极的力量加入到慈善这个大家庭中来,让更多的人受益,更多的人参与慈善。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