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暖人心”之日行一善庆六一

2016-06-02

    6月1日上午,由郑州慈善总会、郑州爱心公益联盟联合登封市书院小学共同举办的“庆六一‘日行一善、衣暖人心’慈善捐赠”公益活动在登封市书院小学成功开展。登封市书院小学全体师生、周边爱心居民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登封市书院小学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抱着捐赠的衣物有序的入场。一件件衣服、一本本书籍、一件件玩具代表着孩子们对贫困山区儿童的祝福与问候。

IMG_2934_副本.jpg

主持人介绍活动内容

IMG_2947_副本.jpg

活动出席领导及嘉宾

IMG_2958_副本.jpg

登封市书院小学被授予“爱心捐赠单位”荣誉铜牌

    活动中,登封市书院小学李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更是祖国的未来,从小培养他们助人为乐、乐善好施的美好品德是学校的育人之道;“衣暖人心”项目组为登封市书院小学授予“爱心捐赠单位”荣誉铜牌;爱心公益联盟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送上节日蛋糕;同学们依次将爱心衣物现场捐献。

IMG_2967_副本.jpg

爱心公益联盟为孩子们送上节日蛋糕

IMG_2983_副本.jpg

孩子们捐赠爱心衣物

    此次活动所有捐赠的物资在现场全数交给郑州慈善总会“衣暖人心”项目,之后经过筛选、清洗、整理、打包捐赠给贫困山区学生。

    “衣暖人心——废旧衣物回收再利用公益慈善项目”项目自启动以来,得到了许多像登封市书院小学这样的大、中、小学校的支持,学校通过开展活动培养孩子们互帮互助的高尚情操和无私奉献的良好品质,为慈善文化扎根校园教育打下扎实的基础。同时也呼吁绿城郑州的大、中、小学校园都能够积极参与慈善、树立慈善教育观,让郑州成为“文化之城、善源之城”!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