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护理员海选大赛各高校比赛情况

2016-05-25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共进社举办2016护理员海选大赛

    5月15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食品工程学院共进社在龙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慈善项目高校联动选拔大赛的海选大赛。

    本场海选赛共有来自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河南农业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七所高校近200名大学生报名参加。

    活动当天,为了方便参赛选手找到比赛地点,共进社积极组织志愿者在学校各主干道为参赛选手引路;为保护参赛选手隐私安全、方便参赛人员休息,共进社还贴心的为在等待中的选手们设立了等候室。此场比赛主要由自我介绍、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自我介绍环节要求参赛选手用一分钟左右时间做自我介绍,在此环节中,参赛选手们充满自信,用精简的语言、独特的自我介绍方式各展风采。评委提问环节更是异常精彩,选手们面对评委们深度的提问时睿智得体的回答体现出选手们对养老护理知识的掌握和较强志愿服务精神。最终选出95名选手参加复赛。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各高校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提高的同学们的沟通能力,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也为社团奉献公益事业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片1.jpg

共进社志愿者指引参赛选手走进海选现场

图片2.jpg

海选现场

图片3.jpg

排队等待的参赛选手们

 

 

河南工业大学开展2016护理员海选大赛

 

图片4.jpg
比赛现场
图片5.jpg
评委提问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