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暖童心 共度六一 ——郑州市民政局“益民”老干部慈善志愿者走进郑州市儿童福利院

2016-05-19

 

“首先,请允许我替孩子们感谢各位老领导的到来,感谢各位老领导对咱们儿童福利院的关心和支持。这些可爱的孩子们不太会表达感情,但他们能明白大家对他们的爱。也欢迎各位老领导以后多来看看孩子们,看看咱们儿童福利院的发展。”郑州市儿童福利院李燕院长在致辞中动情地说。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519日上午,郑州市民政局、郑州慈善总会携手郑州爱心公益联盟在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益暖童心 共度六一”——郑州市民政局益民老干部慈善志愿者走进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的活动。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王惠林,郑州市儿童福利院院长李燕,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周培功,郑州爱心公益联盟衣暖人心项目负责人石胜利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郑州市民政局益民老干部慈善志愿者工作站的老干部、福利院儿童以及新闻媒体。
  
活动中,郑州市儿童福利院院长李燕首先致辞;离退休老干部慈善志愿者们联合郑州慈善总会向市儿童福利院捐赠了米、面及爱心玩具等慰问物品;孩子们向老干部回赠了自制的小礼物;孩子们为大家表演了充满童趣的节目;最后,老干部们为孩子们准备了美味的蛋糕,和他们一起欢度佳节。

IMG_2385_副本.jpg

童车、玩具、奶粉......满满都是爱

IMG_2410_副本.jpg

李燕院长代表郑州市儿童福利院接受老干部慈善志愿者捐赠的爱心物资

IMG_2415_副本.jpg

儿童福利院的孩子画的国画,作为礼物回赠给老干部慈善志愿者

IMG_8784_副本.jpg

一起切下爱的蛋糕,为所有的孩子祝福

IMG_0087.JPG

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享用美味蛋糕

IMG_2450_副本_副本.jpg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温馨的大合影


  
郑州市民政局益民老干部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成立一年半的时间里,已经多次开展关爱活动,把爱心传递给各类人群。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老干部们积极组织号召,走进儿童福利院中,为孩子们送上了礼物,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希望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能够影响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将更多的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