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衣物工地发放 件件传情衣暖人心 ——“善行郑州 衣暖人心”活动走进惠济区一工地发放衣物

2015-01-13

     1月13日,绿城郑州天寒地冻。郑州慈善总会联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高校学子以及社会各界爱心志愿者等20余名志愿者冒着严寒来到了位于惠济区的开元路绿化养护工地,为这里的绿化工人送去了棉衣、棉被等过冬物品。
    13日上午,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工地将衣物堆放整齐,等待下班的绿化工人前来挑选衣物。临近中午,绿化工人陆续下班,在志愿者的协助下,建筑工人们排队有序的挑选衣物。每个人都选了几件合适衣物。据了解,这里的工人多半来自工地周边的村庄。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高校学子还为工地的工人子女送去了亲手编织的爱心围巾。无论是志愿者还是工人们,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活动持续了近一小时。
    “善行郑州 衣暖人心”活动开展至今,受到了我市各方爱心人士的关注与参与。截至目前,十余吨爱心物资已发放完毕,为农民工、环卫工、社区困难户、留守儿童等不同群体送去了温暖。一件衣物,一份爱心,简单的一件小事,传递的却不仅是温暖,更是绿城市民慈善精神的美好体现。

 

IMG_5117.JPG

 志愿者整理衣物

IMG_5145.JPG

 工人们挑选衣物

IMG_5159.JPG

大学生志愿者为绿化工人送围巾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