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送衣忙 慈善暖人心 ---2014“善行郑州衣暖人心”全民暖冬行第一批物资发放完毕

2014-12-16

     一件冬衣,一份温暖,一颗爱心,一份感动。12月16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2014年“善行郑州 衣暖人心”全民暖冬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总会大院温暖启动。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建民、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王万民等领导出席了活动。郑州市老年骑协、龙行天下慈善志愿者工作站、郑州网虫网爱心车队以及郑州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小水滴服务队的志愿者代表们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王万民首先致辞,肯定了在“善行郑州 衣暖人心”活动中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同时感谢为此次活动积极捐衣的爱心市民;随后,志愿者以及受助人代表依次发言,表达了对活动的支持和感谢;最后,随着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建民宣布活动正式发车,爱心车队载着满满的爱心缓缓驶出大院。由爱心网友组成的1号车队前往社会福利院,为那里的孩子和特殊人群送去总会提供的爱心包裹、文具、米面油的慰问物品;由郑州市老年骑协志愿者组成的2号队伍前往航海路齐礼闫1号院工地,为那里的400名外来务工人员送去爱心包裹;与此同时,郑州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小水滴服务队的志愿者前往邮局,将第一批爱心包裹邮寄往贫困山区。
    齐礼闫1号院工地的工人们有序的调选衣物并现场进行了试穿,他们开心的说:穿上正好,挺暖和的。在社会福利院,志愿者亲手给孩子们围上漂亮的围巾,看着孩子们笑面如花,志愿者很欣慰。
    截至目前,郑州慈善总会共接受各方爱心物资10余吨,经过志愿者整理与监督消毒,第一批物资已经顺利送达困难群众手中。由郑州慈善总会发起的“全民随手拍”暖冬行活动,受到数万人关注,届时过冬衣物将通过志愿者送至困难人群手中,爱心包裹还将在我市各个角落继续传递温暖。

 

IMG_3573.JPG

IMG_4641.JPG

人声鼎沸的仪式现场 

IMG_3598.JPG

 

IMG_3614.JPG

齐礼闫1号院的工人在挑选衣物 

IMG_4692.JPG

 

IMG_4683.JPG

福利院孩子笑面如花

 

LIY_0614.jpg

 

LIY_0626.jpg

志愿者邮寄爱心包裹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