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一滴传递温暖 一针一线陪您过节”——2014郑州慈善志愿者编织爱心围巾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2014-12-15

             12月15日下午,“一点一滴传递温暖  一针一线陪您过节”2014郑州慈善志愿者编织爱心围巾启动仪式在郑州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行。来自我市数十所高校和社区慈善志愿者工作站的志愿者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周培功首先发布了活动的倡议书,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活动,亲自动手编织有创意的爱心围巾,为环卫工、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送去温暖;来自郑州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爱心织女团的志愿者发言,表示会将爱心倾注,编织围巾后亲手送达困难群众手中,让他们在寒冬感受到志愿者的关爱;最后,大家在主持人的号召下,拿出手机,共同扫描郑州慈善总会二维码,共同转发,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关注慈善,参与志愿服务,现场的爱心一时间达到高潮。活动结束后,各团队依次有序的领取了千团毛线。围巾织好后,志愿者将走上街头,免费送给在寒风中的环卫工和留守儿童等。

                    IMG_4589.JPG

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周培功宣读活动倡议书

IMG_4593.JPG   

志愿者代表发言

IMG_4611.JPG

志愿者们共同扫码关注郑州慈善总会

IMG_4620.JPG

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周培功为志愿者发毛线

  “一点一滴传递温暖 一针一线陪您过节”2014郑州慈善志愿者编织爱心围巾暖冬行活动是郑州慈善总会“善行郑州暖冬行动”系列活动之一。今天,1000团爱心毛线全部发放,一周的时间,拥有手工技能的志愿者将全力以赴,发挥自己最大的才能和创意编织爱心围巾。冬至当天,总会将开展大型发放仪式,为特殊群体送去这满载爱心的温暖围巾。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