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助同学 爱心满校园 ——郑州大学小白鸽义工队爱心义卖活动成功举办

2014-12-15

     “善行郑州 衣暖人心”慈善志愿者暖冬行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全社会各界志愿者关注与积极参与。12月3至5日,郑州大学小白鸽义工队在全校开展扫楼募捐活动,队员们亲自走访各个寝室,收集学子们的爱心衣物,同时号召大家拿出自己的书籍、手工艺品等进行义卖,为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汪新龙同学募捐。积极参加募捐活动的寝室获得了郑州慈善总会赠送的“爱心寝室”贴纸以示鼓励。志愿者们将衣物整理打包并全程参与爱心棉衣的运送、消毒过程,在校园里掀起了爱心善潮。
    12月13至14日,郑州大学小白鸽义工队再次联合郑州慈善总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爱心义卖活动,将“善行郑州 衣暖人心”活动中收集的书籍、工艺品等进行义卖,所得善款将成立我市首个高校爱心救助基金,并对患急性白血病的贫困学子汪新龙进行救助。
    义卖现场爱心涌动,爱心学子捐款积极。有的同学了解到活动的意义后,没有选购任何物品也依然伸出援手,为患病的同学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在志愿者们的辛勤努力下,两天时间义卖收获善款1645.5元。

    此次义捐和校园义卖活动的结合是一次创新的高校志愿活动,通过募捐的形式收集后再将物品进行义卖,在物尽其用的同时又奉献了爱心。今后我市各高校也将积极行动起来,联合慈善总会开展多种形式的校园募捐,救助各类困难人群。

 

IMG_9313.JPG

志愿者耐心讲解活动意义

IMG_9301.JPG

一名同学在选购书籍

IMG_9299.JPG

 

IMG_9335.JPG

一名学生把善款放入募捐箱

IMG_9321.JPG

 

IMG_9331.JPG

活动现场学生踊跃捐款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