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志愿者共享节日 分享志愿路携手前行 ——“慈善梦 郑青春”郑州最美慈善志愿者感悟分享会暨郑州弘心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2014-12-05

     12月5日,是第二十九届“国际志愿者日”,郑州慈善总会举办的“‘慈善梦 郑青春’——郑州最美慈善志愿者感悟分享会暨郑州弘心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授牌仪式”在河南弘大医院举行。市厅级领导、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河南爱馨养老集团董事长豆雨霞等领导出席了活动。现场来自社会各界慈善爱心人士及热心市民等近400人参与了活动。
    活动伊始,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首先发表致辞,向全市慈善志愿者送去了节日的祝福;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为十名“郑州最美慈善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周培功向河南弘大医院授予“郑州弘心慈善志愿者工作站”铜牌;随后,由多家慈善志愿者工作站、高校社团以及社会公益组织大力推荐评选出的,来自社会各界、各行各业的十名“郑州最美慈善志愿者”依次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热心慈善的经验和感悟。
    “‘慈善梦 郑青春’——郑州最美慈善志愿者感悟分享会”活动我市慈善志愿者欢度节日的一次盛会,也是使更多志愿者服务经验得以升华的一次交流会。优秀的志愿者他通过自身的感悟和经验分享,将自己多年来的志愿服务理念、经验及感悟向全社会进行展示,体现了我市慈善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风貌,引领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在12月5日这样一个志愿者自己的节日里,我们呼吁全社会都能来关注志愿服务事业、关怀志愿者,从而使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实现了我市慈善事业的新提升,让郑州这座文明之城、志愿之城、爱心之城更加耀眼、璀璨!

 

IMG_4142.JPG

姚会长为十名“最美志愿者”获奖者颁奖

IMG_3256.JPG

豆雨霞董事长分享慈善感悟 

IMG_3283.JPG

渐冻人歌手王海龙真情发言 

IMG_3309.JPG

 郑州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苗畬老师慷慨激昂的演讲

IMG_4179.JPG

“90”后 最美学警向志愿者致敬

IMG_3331.JPG

 同行社工赵含嫣讲解专业社工志愿服务

IMG_4287.JPG

 未来心理工作室心理咨询师李娜分享志愿之路

IMG_4303.JPG

分享会现场慈善志愿者 认真聆听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